视频-国际马联主席哈雅公主:十分期待广州亚运会

按住此条可拖动

体育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0年11月08日14:31 来源:新浪体育

频道: 体育 / 综合体育 / 马术

标签: 综合体育

简介:

  当地时间10月4日下午,记者在美国肯塔基马术公园内采访了国际马联主席哈雅公主。

  关于本次比赛,哈雅公主认为骑手和比赛都非常出色。这是世界马术运动会第一次在美国举办,马术运动只有成为一个全球运动才能发展,国际马联只能接受这一点。每一个文明的历史中都有马,中国也有非常丰富的马文化遗产。哈雅公主表示她的梦想是希望能看到世界马术运动会接下来去中国,去南美,去世界各地。她称本次运动会非常精彩,但是也有一些需要做得更好的地方,她非常希望今后世界马术运动会能走向新的高度和新的地区。

  中国明年可能会举办世界马术场地障碍赛,对此,哈雅公主这样说:“如果中国能组织此类比赛,那将会对马术家族带来很多益处。北京奥运会期间,我们在香港已经有了非常好的经验,现在我们十分期待将在广州举办的亚运会。”

  以上是相关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