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周苏红:家人是复出最大支持 好友冯坤给予祝福

按住此条可拖动

体育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0年09月22日12:42 来源:广东体育

所属专辑:2010年广州亚运会视频

简介:

  3比0横扫哈萨克斯坦,中国女排迎来了亚洲杯的第二场胜利,不过场边大部分记者的心思并不在比赛上,而是关注着一个场外的身影——周苏红。

  昨天下午,周苏红抵达太仓,傍晚就出现在了中国队的热身场地上。尽管没有正式训练服,也没有在本次比赛中报名,但她依然穿着一件蓝色T恤,跟大家一起训练。“半年没有动了,自己胖了很多,恢复起来有点困难。时间很紧张,我只能争分夺秒。”

  和队友一起做完热身活动后,周苏红自觉地离开了场地,因为按照规定没有进入12人名单的球员是不能参加赛前训练的。不过,这倒是方便了不少想采访她的记者。有几个相熟的记者和她约好在走廊通道里做个专访。但是采访才进行了不到两分钟,整个走廊里就围满了闻讯而来的记者。周苏红面前伸满了拿着录音笔和话筒的手,外面的人还不停地试图向前挤,不经意间,专访变成了一个非正式的新闻发布会。

  在近百名记者的追捧下,周苏红还是保持着清醒的头脑。“我知道这次大家对我的期望很高,但我认为大家把我捧的太高了,我自己认为没有那么好,我只是普通人,不是救世主。”她还告诉记者,这次回归主要是在精神方面带一带年轻队员,“徐主任也和我说过,别的还在其次,主要是精神上这一块,希望我能够起到核心的作用,能够带带大家,毕竟队伍很年轻,现在都是80后、90后,遇到困难的时候起伏比较大,因此不光我一个,以后可能还有其他人,我也希望只要有能力的人,都来帮助女排吧,毕竟大家都是从这个集体出来的,希望这个集体能更好。”

  以上为相关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