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狂傲火箭本不想打147 没奖金靠裁判劝说出杆

按住此条可拖动

体育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0年09月21日09:08 来源:新浪体育

所属专辑:2010年斯诺克世界公开赛

简介:

  京时间20日晚七点半,2010年斯诺克世界公开赛最后一场资格赛在苏格兰会展中心开打。“火箭”罗尼-奥沙利文状态出色不但以3-0完胜马克-金晋级正赛,还在制胜局轰出一杆满分147,成为斯诺克历史上首位打出10杆满分147的选手,也超越台球皇帝亨德利,成为斯诺克历史中拿下满分杆最多的选手。

  最令人惊讶的一幕发生在他打出140分,台面上只剩下一颗黑球的时候,当时奥沙利文径直走向对手马克-金与其握手,而当他走向裁判沃哈斯的时候,裁判跟他说了几句话,随后奥沙利文随意的将黑球打进,完成了个人历史上第十个满分杆。赛后奥沙利文在接受采访的时候也透露了裁判对他所说的一番话。

  “我本不打算打进那颗黑球的,因为147分没有奖金,那为什么还要为了4000英镑去完成满分杆?”奥沙利文说到,“但是裁判对我说,加油,为了你的球迷去打吧。”正是因为有了这些对话,奥沙利文才得以完成自己完美的满分杆。

  后来在被问到奥沙利文是否需要这些钱的时候,他答道:“25000英镑本来很不错,那样的话我本可以去度假的。”“打了单杆140分,而不打进那颗黑球的话对我来说也挺不错的,它意味着,满分杆对我来说并不是那么困难。其实从第一颗球开始,我就已经做好准备去冲击147了。”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