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邓亚萍或调入人民日报 任总裁将升正局级干部

按住此条可拖动

体育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0年09月19日18:00 来源:新浪体育

所属专辑:2010年国际乒联巡回赛

简介:

  北京时间9月19日,据消息人士透露,前乒乓国手邓亚萍将调入人民日报,任副秘书长兼人民搜索总裁。这一消息得到多个知情人士的证实。另据透露,上周这一消息已在内部传达,目前仍在征求意见阶段。邓亚萍,2001年北京申奥团成员之一,北京申奥形象大使;从1997年起,她分别在清华大学、英国诺丁汉大学和剑桥大学学习,先后获得英语专业学士学位、中国当代研究专业硕士学位和经济学博士学位。2002年,邓亚萍在国际奥委会道德委员会以及运动和环境委员会两个委员会担任职务;

  2005年2月担任中国奥林匹克委员会执行委员,2007年3月担任第二十九届奥林匹克运动会组织委员会奥运村部副部长;2008年3月成为第十一届全国政协委员;2009年4月,邓亚萍正式就任共青团北京市委副书记。

  此次如能顺利调入人民日报出任人民搜索总裁一职,邓亚萍将从副局级别升至正局级。

  以上是相关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