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上海水球队寄语世锦赛 期待取得更好成绩

按住此条可拖动

体育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0年09月19日15:17 来源:新浪体育

频道: 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

标签: 综合体育

简介:

  今天(9月19日)上午10时,第14届国际泳联世界锦标赛“倒计时牌”在上海南京西路九江路口的白玉兰广场正式启动。

  上海市副市长、本次大赛筹委会主任赵雯,国家体育总局游泳运动管理中心主任、筹委会副主任李桦共同为“倒计时牌”揭幕;市体育局局长、筹委会副主任李毓毅主持揭幕仪式。计时器液晶显示屏上红色的数字,提示距离第14届国际泳联世界锦标赛开幕还有300天。

  矗立于繁华商业街区的“倒计时牌”高4米、宽1.7米,以银灰色为底色,上方的第14届国际泳联世锦赛会徽和下方的主赛场东方体育中心效果图以蓝色为基调,凸显世界泳坛盛会“水”的元素。“倒计时牌”的横截面为梯形,除了正面视觉中心示意倒计时天数的液晶显示屏外,两侧斜面上红色的LED滚动字幕也标示着:第14届国际泳联世界锦标赛将于2011年7月16日开幕。

  第14届国际泳联世界锦标赛将于2011年7月16日至31日在上海东方体育中心和金山城市沙滩举行。“倒计时牌”在车水马龙的街头掀起“红盖头”后,将提醒更多市民当好东道主、喜迎世游赛。

  以上是相关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