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女曲复制马拉多纳世纪进球 连过数人破门得分

按住此条可拖动

体育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0年09月09日08:29 来源:新浪体育

频道: 体育 / 综合体育 / 曲棍球

标签: 综合体育

简介:

  北京时间9月5日,2010年女子曲棍球世界杯在阿根廷的罗萨里奥继续进行,在B组第四轮的一场比赛中,中国队虽然坚守了50分钟没有失球,但实力更强的阿根廷队在比赛后20分钟凭借巴里奥纽沃和艾马尔的进球以2比0获胜,四战全胜的阿根廷队锁定四强席位,1胜3负的中国队进入小组前三位希望渺茫。

  当比赛进行到第60分钟时,艾马尔凭借超强的个人能力帮助阿根廷队扩大领先。左路得球后艾马尔带球突破,她连续晃过三名中国队球员,面对出击的李冬晓,艾马尔冷静推射破网,阿根廷队以2比0领先。

  露西亚娜-艾马尔,是世界上最出色的女子曲棍球运动员,也是世界上最漂亮的女子曲棍球运动员。她被称作是“曲棍球界的马拉多纳”。这粒精彩的进球也和当年马拉多纳连过数人的“世纪进球”有异曲同工之妙。

  以上是相关视频。

    视频-女曲马拉多纳变身慈善大使 第一美女挥棍作画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