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高校生获誉弹跳帝 宿舍原地干拔1米7跳到上铺

按住此条可拖动

体育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0年09月06日17:31 来源:新浪体育

所属专辑:体坛缤纷视频

简介:

  近来,北京体育大学一个男学生在自己的宿舍里原地起跳,一下蹦上了近1米7的高低铺上铺,爆发力惊人。随后这一段视频走红网络。   

  视频中,该男生用手比划了一下上下铺床的高度,表明上铺的床沿与自己的下巴一般高。随后,他近乎干拔跳起,稳稳地跳上了上铺。 网友将该男生尊称为“弹跳帝”。

  视频引发了广泛的讨论,有许多网友表示这种情况不少见,一名网友说“其实这又不是什么不可能的事情,我就亲眼看到过我身边的同学做过同样的动作,他也成功跳上去了。”   另据一命田径教练说:“外行看来可能觉得很了不得,怀疑是不是假的,我们专业的眼光看来,其实这没什么大不了的。”

  医生就是另外一种看法了。医疗专家表示:“太危险了,操作失误很容易受伤,甚至丢掉性命。”川大华西医院急诊科护士长叶磊介绍称,踩滑从床上掉下来可称作“高坠伤”,容易导致擦伤、挫伤、骨折等伤害。此外,如果在跌落的过程中发生碰撞,还可能会导致人体器官受损,而若是头部着地,则易造成颅骨骨折、颅内出血等危急生命的伤害。[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