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王宝泉身体不适请求辞职 继任人选尚未确定

按住此条可拖动

体育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0年09月02日11:39 来源:新浪体育

所属专辑:王宝泉辞去女排主教练

简介:

  北京时间9月2日消息,中国排协今天对外宣布,中国女排主教练王宝泉因身体原因辞去女排主教练一职,目前辞职已获总局批准,而他的继任者人选目前未定,暂由助理教练俞觉敏代理主教练工作。

  曾带领天津女排7夺联赛冠军的王宝泉今年3月底接替蔡斌出任新一届中国女排主教练。在经过了长达一个多月的集训之后,王宝泉率新女排先后参加了两站中国国际女排精英赛的争夺,取得了一个冠军和一个亚军的战绩;随后在一年一度的瑞士女排精英赛上,王宝泉率队力克强敌,最终夺得冠军;而在俄罗斯总统杯赛上,新女排最终不敌俄罗斯队获得亚军。

  如果排除女排聘请洋帅的可能,目前在中国教练中,有实力担任中国女排教练的人只有郎平和陈忠和。直到王宝泉上任之前,陈忠和还一直表态,如果女排有需要他还是会回来。从各方面考虑来说,陈忠和的确是唯一选择。

  以上为相关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