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郭晶晶:爱情使人容光焕发 不知何时会结婚

按住此条可拖动

体育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0年09月01日22:33 来源:新浪体育

所属专辑:郭晶晶退役视频专题

简介:

  8月31日,跳水皇后郭晶晶、芭蕾精英谭元元及亚洲首位葡萄酒大师李志廷以大使身份出席某护肤品牌发布会。郭晶晶以白色亮相,明艳照人。

  她接受访问前,大会方面已事先表明晶晶将不会回答私人问题,围绕的问题均以扮靓为主。问到晶晶在事业上有何打算?她表示:未来的等安排,现在尚未有打算。问她是否已退役? 晶晶谓:未有这个打算。现时她已没有受训,但仍有继续健身、跑步及游泳,以保持最佳状态,其它计划则有待退役后再算。记者赞她越来越靓?晶晶闻言后笑着说:谢谢!问到跳水可会对皮肤有影响? 她坦言有影响,泳池水有消毒剂,皮肤经常浸在水里会不好,所以要好好保养皮肤,要做很多保水功夫,不要让皮肤过于干燥。问她是否因为有爱情滋润会否特别容光焕发?晶晶即甜笑着,并点头说:会吧!”说到近日有报道指她近年的容貌有变,暗示她曾经整容?晶晶一脸惊讶说,没有哩!

  此行她来港可会跟男友见面?晶晶说,有机会先。谈及她的未来老爷霍震霆最近获委任为澳博执行董事,问她可有心理准备需要帮手? 她表示:不知道。续问到男友的弟弟启仁早前醉驾的事,问她可会希望对方获轻判时,晶晶说: 这个我不知道。 追问她何时结婚? 她笑道: 还未知道。

  以上是相关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