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蔡振华总结青奥会 成绩不错文化交流可喜

按住此条可拖动

体育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0年08月27日11:25 来源:央视新闻频道

所属专辑:2010年青奥会

简介:

  北京时间8月27日,在今天上午于青奥村召开的总结会上,针对中国代表团在本届青奥会上展现出的优异成绩和良好精神风貌,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中国青奥代表团团长蔡振华予以了高度肯定,并对表现突出的队伍和小选手一一进行了点评。同时,蔡振华还以“团结协作,和谐高效,指挥运转流畅”的评价,充分肯定了中国代表团的各项组织工作。

  “中国运动员积极参加青奥会的文化、教育交流活动,表现出乐观、开放、青春、阳光的精神面貌。而且在青奥会期间,严格遵守代表团的工作规定和纪律要求,在青奥会赛场上表现出良好的竞技水平和文明举止,没有发生任何赛风赛纪问题。”蔡振华表示。

  以上是相关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