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搏击赛吴浩KO日本选手 改判平局惹争议

按住此条可拖动

体育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0年08月05日08:57 来源:新浪体育

简介:

  北京时间8月1日消息,“中华英雄”搏击系列赛中日之战在内蒙古鄂尔多斯进行,尽管“金麒麟”吴浩KO伊万被判无效,但最终中国队凭借刘中华、曾云志和宋大鹏的出色发挥,以3比1力擒日本队,取得搏击系列赛的开门红。

  第二场,中方派出有着“金麒麟”美誉的21岁小将吴浩,他曾在18岁的时候获得青少年75kg亚军,去年曾代表中国队参加2009年中美对抗赛并获得80KG的冠军,被誉为未来中国散打届的领军人物,今天他的对手是伊万。比赛开始后,吴浩采用防守反击的战术,并将巴西柔术运用得淋漓尽致,让对手一度陷入被动之中。随着比赛的进行,吴浩一记高鞭腿直接命中对手头部,导致伊万倒地不起,裁判就此宣布比赛结束。不过赛后因日方提出异议,组委会在决议后判比赛的最后结果为平局。

  以上为相关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