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田径欧锦赛次日 法国新人百米夺冠跳远爆冷门

按住此条可拖动

体育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0年07月29日14:04 来源:CSPN

频道: 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简介:

  北京时间7月29日凌晨,2010年欧洲田径锦标赛结束了第二日争夺,六项冠军被六国分享,法国短跑新一代天才选手拉马特雷以10秒11的成绩获得男子百米冠军,从未在世界和欧洲大赛上进入前3的拉脱维亚选手拉德维卡在女子跳远决赛中意外获得冠军。而在女子百米预赛中,曾跑出过10秒73的法国老将阿隆顺利进入下一轮。

  男子百米决赛为第一焦点赛事,前不久刚跑出9秒98的拉马特雷不出预料地获得冠军,由于是逆风跑,成绩只有10秒11。女子20公里竞走是今日首个决赛项目,俄罗斯选手再次体现出在竞走上的绝对实力,她们集体包揽前三。女子铁饼决赛爆出小冷,去年年底才开始为人关注的20岁克罗地亚选手佩尔科维奇,在决赛中凭借最后一掷的64米67实现神奇反超,并获得冠军。女子跳远决赛更冷,实力平平的拉脱维亚选手拉德维卡以6米92获得冠军,并创造该国新纪录。

  今天还进行了女子100米预赛,德国选手塞勒以11秒27获得预赛第一,6月份曾跑出11秒05的欧洲今年最好成绩的白俄罗斯选手纽米尔兹茨卡娅,预赛仅仅跑出11秒63,名列第21被淘汰,法国三将全部过关,其中包括已经37岁的法国老将克里斯蒂-阿隆。这位曾在盛年时代跑出10秒73的名将,这次以11秒45列预赛第7。

  女子撑杆跳预赛,波兰双姝罗格沃斯卡和佩雷克缺席,俄罗斯双保险费奥法诺娃和戈鲁比奇科娃轻松晋级。女子3000米预赛,阿塞拜疆选手阿布杜拉耶娃以9分40秒42获得预赛第一并打破国家纪录。

  以上为相关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