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中国体育产业创新大会暨发展研究中心成立

按住此条可拖动

体育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5年09月19日19:24 来源:新浪体育

所属专辑:国务院部署发展体育产业推进职业...

简介:

  2015年9月19日上午9时,中央财经大学学术会堂,由国家体育总局支持和指导,中央财经大学、中体鼎新体育基金、洪泰基金、新浪体育联合主办,中体鼎新冠军VC和华奥影视传播中心联合承办的“中国体育产业创新大会暨中国体育产业发展研究中心成立仪式”正式召开,宣告中国体育产业的创新发展有了可靠的研究和指导单位,体育产业的“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掀开了新的篇章。

  创新大会现场大佬云集,北京奥组会执行副主席王伟,总局群体司副司长张栋,中国体育报业总社副社长、华奥星空董事长王平,中央财经大学党委副书记陈明、洪泰基金创始合伙人盛希泰,洪泰创新空间CEO王胜江、新浪高级副总裁魏江雷,中体鼎新董事长王保忠等多位业界大佬悉数到场,就体育产业模式创新、体育产品整合营销、体育移动互联应用、体育产品电子商务应用,以及体育产业新技术、新产品的爆发点在哪里等课题进行演讲和深入探讨。新浪高级副总裁魏江雷就互联网下的体育产业投资机会谈到:“新浪将成为体育产业的网络加速器,与大家共同打造互联网体育热潮。”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