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奥运冠军荟》之邢慧娜 万米后来居上添金

按住此条可拖动

体育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6年06月24日15:25 来源:新浪体育

简介:

  邢慧娜1984年出生在山东,2004年雅典奥运会夺冠的时候正好20岁,那是一个意气风发的年纪,邢慧娜也是继王军霞之后中国第二位获得女子中长跑项目金牌的选手。

  2004年8月27日,邢慧娜亮相女子万米决赛,与她一同亮相的还有队友孙英杰,两人起跑之后占据了比较靠前的位置,在她们之前是英国名将拉德克里夫。在前3000米,孙英杰和邢慧娜均采取了跟随跑,半程过后,第一集团的人数更少了,孙英杰和邢慧娜仍在其中。

  最后的三千米,孙英杰已经被第一集团落下将近40米,邢慧娜却后来居上。还剩下1200米,邢慧娜处在第五位,她超过了上届冠军图鲁,随后占据了内道的位置。还剩最后一圈,虽然两名埃塞俄比亚人拦起人墙,试图阻止邢慧娜超越,但都未能取得成功。转过弯道,邢慧娜开始最后的冲刺,她把迪巴巴甩在身后,领先了几乎5米的距离,第一个冲过了终点,30分24秒36,她以自己的个人最好成绩为中国又添一枚田径金牌。

  以上为相关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