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央视播误撞博尔特 摄像师:他没事我才踏实

按住此条可拖动

体育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5年08月28日18:59 来源:新浪体育

所属专辑:2015年北京田径世锦赛

简介:

  北京时间8月28日消息,昨天男子200米决赛之后,博尔特在绕场庆祝夺冠时,发生了一则小插曲,被身后的摄像师的小车“铲翻”在地。今天央视体育新闻播出了这个花絮,并采访了当事的摄像大哥宋涛。

  宋涛回忆说:“当时一直在跟拍博尔特,我一直在看着摄像机的镜头,没看见脚底下有个滑轨,平衡车的左轮就轧到了滑轨上,失去平衡就翻过去了,我第一眼看到的就是小车撞到博尔特了……”

  博尔特在赛后发布会上被问及这个花絮时,显得十分豁达,他称自己一切都好,还表示希望摄像师没有受伤。

  庆幸的是,摄像师也没有受伤,今天早上还继续投入到工作当中,跟拍了刘虹夺冠的女子20公里竞走。

  宋涛笑着说:“第一反应是别给博尔特撞坏了,当时我不是十分放松,等到他开完新闻发布会之后,听说他没有大碍,我这才放心了。”

  以上为相关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