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奥沙利文规被裁判漏过 火箭:如有需要愿重赛

按住此条可拖动

体育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20日12:09 来源:新浪体育

频道: 新浪体育 / 视频

简介:

  北京时间10月20日凌晨,2018年世界斯诺克英格兰公开赛结束了1/4决赛,本届比赛硕果仅存的中国球手罗弘昊最后时刻连丢3局,3-5输给卫冕冠军奥沙利文无缘4强。明天凌晨2点,火箭将在半决赛对垒马克-戴维斯。

  比赛第6局,奥沙利文在使用架杆薄进大角度的红球并撤回球杆时碰到了球堆中的一个红球,这一幕当值裁判塔蒂娜-沃拉斯顿(本-沃拉斯顿的太太),现场球迷和火箭本人都没有发现,由此奥沙利文继续击球,最终打出一杆73分追平了局分。从现场来看,在火箭打出球之后,他的眼睛始终关注在目标红球是否进袋以及白球走位上,应该没有注意到自己犯规,而在比赛后,奥沙利文直接进入欧洲体育解说直播间接受采访,主持人安迪让奥沙利文重复看一下这个画面时,奥沙利文说了三次 What‘s happened there(发生了什么)?显然火箭还不知道发生了什么,直到主持人提示罗尼注意你的架杆时,火箭才反映过来自己犯规,然后火老师连说了两声sorry,之后奥沙利文还戏称“如果他们需要,我乐意重赛”。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