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丁宁回场地取球拍备战第4场 拉陈梦一起赛前训练

按住此条可拖动

体育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05日14:10 来源:新浪体育

简介:

  二楼的落地玻璃窗前,丁宁在国家队的主管教练陈彬与北京队的教练郭焱正焦急地往下张望,却没能在一楼的热身馆看到熟悉的身影。他们从看台上“冲”下来时,丁宁以0-3意外输了女团半决赛的第一场球。后来,陈彬教练选择留在热身馆,一边看比赛的直播,一边等候着。眼见,时间一分分过去,郭焱与丁宁都没有回来,他赶紧让这次担任陪练的张瑞进入附近的女更衣室一探究竟。

  直到第二场朱雨玲鏖战五局战胜杜凯琹后,第三场刘诗雯上场对阵李皓晴之前的空挡,平复好心情的丁宁这才重新“现身”。她步入比赛馆,取回球拍,并叫上队友陈梦一起回到热身馆,开始为第四场球做准备。重返赛场的丁宁,没有受到脚伤影响,以3-1战胜杜凯琹,帮助中国队有惊无险地拿到第二张2018年瑞典团体世乒赛女团决赛的入场券。(何霞/摄)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