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女子举重锦标赛第2日 邓薇两超世界纪录夺冠

按住此条可拖动

体育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6年04月11日08:05 来源:新浪体育

简介:

    北京时间4月10日,2016年全国女子举重锦标赛继续在福建省龙岩市体育馆进行。 在第二个比赛日进行的58公斤级A组较量中,陕西选手陈桂明凭借挺举的出色表现 ,以134公斤获得挺举金牌,同时以237公斤获得总成绩冠军。21岁的湖北选手周 俊以107公斤获得抓举冠军,内蒙古选手李萍获得挺举和总成绩亚军,福建选手柴 丽娜获得挺举和总成绩季军。

   在晚上进行的63公斤级A组比赛中,福建选手世锦赛冠军邓薇以抓举115公斤、挺举149公斤、总成绩264公斤的成绩轻松摘得三枚金牌。抓举比赛,邓薇以110公斤开把,第二次试举115公斤,第三次试举118公斤失败,最终她以115公斤的成绩获得抓举冠军。挺举比赛,邓薇三次试举全部成功,并且以147公斤和149公斤的成绩两超世界纪录,同时打破147公斤的挺举全国纪录。

   以上是相关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