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中国美式橄榄球联盟 勇士vs海鹰比赛录播

按住此条可拖动

体育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6年02月25日21:34 来源:新浪体育

简介:

  中国美式橄榄球联盟(AFLC)作为国家级别美式橄榄球业余联赛于116日在上海浦东新区源深体育场举办了第三届总决赛。

本届总决赛的一大看点就是上海勇士队与上海夜鹰队的同城德比。两支球队从2012年春天的首次对战之后就保持着长期的竞争关系,在今年联赛中也位列北区联盟的前两名,可以说是国内目前实力最强的两支球队。同时这场比赛也是两种不同风格的对抗,上海勇士队擅长速度和传球进攻(上海勇士队拥有本赛季联盟传球码数最多的记录),上海夜鹰队擅长地面强攻(上海夜鹰队拥有本赛季联盟跑球码数最多的记录)。

本场比赛场地也是中超联赛上海申鑫足球队的主场。除了精彩的比赛,联盟还为观众准备了Soul Way带来的中场音乐秀,专业的舞蹈表演,可口的美食和中国美式橄榄球联盟儿童活动。联盟组织者表示本场比赛有超过4000名观众现场观看,还有3500名来自全国各地的美式橄榄球爱好者通过网络观看本场比赛。

何蓼涵和陆页开作为美国运动历史上首先用中文解说美国大学橄榄球比赛的解说员也参与到了本次中国美式橄榄球联盟决赛。

以上是录播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