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WCA全球总决赛揭幕 电子竞技聚焦世界目光

按住此条可拖动

体育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5年12月18日01:30 来源:新浪体育

简介:

 北京时间2015年12月17日,世界瞩目的WCA2015全球总决赛在银川的宁夏国际会堂正式揭幕。来自全球32个国家和地区的选手代表共同出席,见证这一电竞的荣耀时刻,其中有韩国电子竞技选手MOON代表所有参赛选手进行公平宣誓。本次全球性赛事也是宣传和营销城市的重要手段,而全球数以亿计的玩家、顶尖的职业战队和选手、海内外的媒体朋友们,也通过了WCA电竞大赛,了解到了银川年轻、活力和时尚的城市新气息。
WCA(世界电子竞技大赛)简介:
世界电子竞技大赛(World Cyber Arena,WCA),创立于2014年,是一项全球性的电子竞技赛事,该项赛事由银川市政府、银川圣地国际游戏投资有限公司(Yinchuan International Game Investment Co.Ltd)运营,以“英雄的竞技场,玩家的寻梦地;Hero’s Arena, Player’s Dreamland”为口号,将PC游戏、手游、页游作为比赛项目,通过举办国际性电竞大赛、组织电竞选手培训、设立优秀选手个人工作室等形式,致力于推动电子竞技赛事、电子竞技产业的蓬勃发展。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