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感恩节火鸡要配橄榄球 NFL感恩节大战来袭

按住此条可拖动

体育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5年11月26日19:30 来源:新浪体育

所属专辑:2015-2016NFL美式橄...

简介:

  因为NFL赛程周四必有比赛,感恩节一定是周四,因此NFL的感恩节大战是非常传统的一道球迷盛宴,这天全美其他联盟大都会为NFL感恩节大战让路。而每年感恩节比赛获胜的队伍,都可以在现场享用火鸡大餐。

  每一年,感恩节和NFL都是紧密联系在一起的。1925年3万6千人观看了芝加哥熊主场迎战芝加哥红雀的感恩节赛,那次到场的人数堪称职业美式橄榄球赛到场人数之最。

  为什么一提起感恩节赛,大家会第一反应到“美国之队”达拉斯牛仔呢?那是因为从1966年起,几乎每年牛仔都是感恩节大战的主场球队,只有1975年和1977年是圣路易斯红雀队大门打开迎接牛仔队来战。

  北京时间11月27日NFL将陆续迎来三场“感恩节大战”——凌晨1点30,费城老鹰VS底特律雄狮;凌晨5点30,卡罗莱纳黑豹VS达拉斯牛仔;上午9点30,芝加哥熊VS绿湾包装工。感恩节大战,值得期待!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