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Hard Knocks硬汉训练营 第10季第3集

按住此条可拖动

体育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5年09月14日16:25 来源:新浪体育

所属专辑:2015-2016NFL美式橄...

简介:

多次荣获艾美奖最佳体育纪录片的职业体育真人秀Hard Knocks(又译:硬汉训练营)是NFL每年开赛前的夏季训练营中(Summer Training Camp)所拍摄的纪实体育系列纪录片。剧组每年都会跟随32支NFL球队的其中一支进行拍摄。第一季Hard Knocks于2001赛季拍摄,至今已拍摄了9季。每季Hard Knocks会有5集,每集长度在60分钟左右。今年第10季的Hard Knocks将造访休斯顿德州人。

  由于Hard Knocks在季前赛进行拍摄,球队会在季前赛结束前从90多人的大名单中敲定最终的53人正式名单。球迷得以看到NFL球员是如何在残酷的竞争中生存下来,以及作为职业球员很多不为人知的辛酸故事。

  以上为硬汉训练营第10季第3集。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