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魏江雷:举牌女郎选拔助力UFC在中国的品牌推广

按住此条可拖动

体育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03日18:29 来源:新浪体育

所属专辑:UFC终极格斗冠军赛

简介:

  2018年11月24日,美国著名的世界顶级综合格斗赛事UFC(终极格斗冠军赛),第二次来到了中国,在北京凯迪拉克中心打响了UFC第二次中国格斗之夜的比赛。期间,新浪体育专访UFC亚太区副总裁张卓麟和新浪网高级副总裁、新浪体育总经理魏江雷。

  魏江雷表示:“这是新浪体育连续第二年举办UFC举牌女郎的选拔活动了,连续两年都是超过2000名姑娘报名参加,我们希望这个选拔比赛能有高质量,办这项比赛的原因是,我们认为UFC需要更多的关注度,所以举牌女郎在现场的表现,也能够帮助UFC在中国进行品牌传播。”

  张卓麟说道:“UFC今年的北京赛中有9名中国选手,我们都知道张伟丽,这次还有宋克南,当然还有李景亮和宋亚东,在UFC中有很多冉冉升起的新星,观众们会在现场感受到他们的风采的,本土英雄当然可以带来更大的热度,不只是UFC,这对每项运动来说都是一样,在周二我们刚刚宣布了即将在上海建立UFC训练中心,这是UFC致力于在中国培养优秀选手的重要举动,我们希望能培养更多的中国选手进入UFC,同时提高现役中国选手的水平。”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