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感谢有您!我们伟大无私的母亲!我们爱您!

按住此条可拖动

体育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6年05月09日10:51 来源:新浪体育

所属专辑:格斗女神

简介:

  人生最美的东西之一就是母爱,这是无私的爱!

  母亲节到了,这些话要常对妈妈说。

  妈,您辛苦了!从我们出生开始,关心和行动永远都不停歇。妈妈好像永不疲倦,就算现在我们长大了,妈妈在家里除了忙碌家务,心里还总是为我们在牵挂,妈妈已经渐渐老去,忙了这么多年,她是最辛苦的人。

妈,您辛苦了!妈,您辛苦了!

  妈,我来!吃妈妈做的饭,坐在妈妈打扫好的整洁的房间里,穿妈妈洗好的干净的衣服,这是不是已经成为了我们多少年生活的习惯?而现在,我们已经长大成人了,是不是可以接过妈妈手中的活,让她感受一下养儿养女收获时的欢乐?

妈,我来!妈,我来!

  妈,我陪您聊会!想想一年能和妈妈说多少句话?除了抱怨,还剩多少?除了别唠叨,还剩多少?除了我知道了,你别说了,又还剩下多少?找个时间,好好和妈妈聊会天,其实她一直都在等你和她谈心聊天。坐在家里的沙发上,磕着瓜子和妈妈唠唠家常。

妈,我陪您聊会!妈,我陪您聊会!

  妈,我会想你的!出门在外,妈妈的心里无时无刻不在担忧着你;就像风筝,走多远,母爱那根细细的线都一直牵挂着。而我们,却唯独忘了挂念我们的母亲?有多久我们没有对自己的妈妈表达过其实你很想她很依赖她?

妈,我会想您的!妈,我会想您的!

  妈,我回来了!简单的一句话已经可以让妈妈喜笑颜开了,儿行千里母担忧,子女能够平平安安是妈妈们最大的心愿。我们作为子女应该学会感恩,要知道父母抚养我们真的是很艰辛,这不是虚伪,是真诚。

妈,我回来了!妈,我回来了!

  妈,我爱你!母亲节到了,每位母亲都不会去关注这样一个节日,在她们眼里,她们永远幸福着子女的幸福,痛苦着子女的痛苦。母亲也不会需要对着她说“妈妈我爱你”,母亲的爱永远在,只要我们的爱也永远在,母亲是永远能感受得到的!

妈,我爱你!妈,我爱你!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