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路德FC崔洪万气焰嚣张 辱骂敖日格乐是猪

按住此条可拖动

体育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6年03月15日12:47 来源:新浪体育

所属专辑:ROAD FC(路德)综合格斗...

简介:

  采访的话题主要围绕了崔洪万与敖日格乐,在确定两人对阵之前,两选手就已展开了口水战,敖日格乐说崔洪万是“光长个子而且很瘦的格斗选手”,崔洪万则说“敖日格乐是位没有规矩的选手”。

敖日格乐与崔洪万展开口水战的原因源于去年12月26日在中国上海东方体育中心举办的“ROAD FC(路德)国际综合格斗大赛第27期暨中国首秀”中敖日格乐与金在勋的那场比赛,敖日格乐在赢得比赛的情况下还继续锤击对方,做出了有悖于体育精神的行为,并极有可能给对手带来重伤的行为。看到这场比赛后崔洪万表现出了对敖日格乐的不满和愤怒。

  所以在今天的新闻发布会上崔洪万直接就指责敖日格乐的态度是“没有诚心诚意地道歉”,当崔洪万提到道歉时敖日格乐表示“已在中国大赛结束后向金在勋以及他的助手道过歉”。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