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UFC193爆大冷 不败女王罗西遭对手爆头KO

按住此条可拖动

体育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5年11月15日16:21 来源:新浪体育

简介:

  北京时间11月15日消息,UFC193比赛在澳大利亚墨尔本落下帷幕,女子雏量级女王隆达-罗西迎来前女子拳击世界冠军霍尔姆的挑战,后者成功KO罗西终结了其不败纪录。

  隆达-罗西在此之前进入保持着UFC11战全胜的记录,曾7次十字固降服对手,拥有UFC最快结束的冠军战记录--14秒。在当天的比赛中,隆达-罗西迎来了真正的挑战,面对前世界女子拳击冠军霍莉-霍尔姆,罗西的抱摔战术难以奏效。相反,霍尔姆利用灵活的游走将比赛频率掌握在了自己一边,多次击中罗西。第二回合开始不久,霍尔姆以一记高扫正中罗西的头部,随后的几下地面追击使得裁判终止了比赛。

  这样一来,霍尔姆成为了第一位击败罗西的选手,同时她也成为了新任UFC女子雏量级冠军,职业战绩更新为10战全胜。赛后霍尔姆表示自己与团队的战术制定得相当合理,比赛的一切走势都在己方的预料之中。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