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林丹被曝妻子怀孕期间出轨 女方曾为环球小姐

按住此条可拖动

体育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6年11月17日12:05 来源:新浪体育

简介:

  16日晚,娱五爷微博爆料“明早有个男星会被曝出轨,坐等。”17日一早,林丹与谢杏芳怀孕期间已出轨的陌生女子照片就被娱五爷曝光了。

  林丹被曝出轨,据爆料女主是赵雅琪,是2009环球旅游小姐世界亚军,参演过陆毅、张俪主演的都市爱情剧《致单身男女》。

  据爆料,林丹在9月、10月多次被拍到密会该女子,赵雅琪跟黄渤、黄晓明等还是好友。9月中旬,林丹与赵雅琪在餐馆吃饭,该女子更是撒娇挽上林丹的手。随后林丹还送其回家。10月份林丹广东参加全国羽毛球团体锦标赛,赵雅淇依然相随。林丹晚点现身酒店房间,两人打情骂俏共度春宵。当时谢杏芳正在怀孕期。

  赵雅琪模特出身,在中山大学法律系和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都曾就读。2011年主演了电影《百合》,获得第十四届电影华表奖优秀数字电影奖。2014年曾参加了奥斯卡颁奖典礼的开幕仪式。

  以上为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