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动容!泰羽毛球球员夺冠 领奖台高举国王遗照

按住此条可拖动

体育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6年10月24日18:16 来源:新浪体育

简介:

  在昨天结束的丹麦羽毛球公开赛中,泰国球员表现出色,男单夺冠,男双摘银。不过,这都不是最重要的,在颁奖时,他们将刚刚去世的泰国国王的遗照带上了颁奖台,希望将自己的奖牌送给逝去的普密蓬。这一幕,也让所有人感动。

  对于泰国羽毛球来说,刚刚结束的丹麦羽毛球赛必定是难忘的一天。泰国男单选手坦农萨克一路杀进决赛,并且直落两局击败韩国名将孙完虎夺得职业生涯首个超级赛的冠军,这也是他也成为了自12年新加坡公开赛夺冠的波萨那后,泰国首个夺得超级赛男单冠军的选手。

  对于泰国人来说,国王普密蓬-阿杜德是“父亲”一样的存在,10月13日因病去世,享年89岁。普密蓬一共在位70年零4个月,多年勤政的他推进了很多科学技术项目,还多次在泰国动荡之时力挽狂澜维护和平。泰国人将他称作为暹罗历史上“最伟大的大帝”。泰国政府将为泰王哀悼一年,所有政府建筑物下半旗30天,政府在未来30天内不会举办任何活动。

  而泰国球员们用这种方式纪念他们伟大的国王,此刻,在他们心里,可能成绩和奖牌已经不再重要,手举最尊敬的人的遗照站在领奖台,将自己的奖牌送给他,无疑让所有人动容。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