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蔡赟评国羽汤杯出局:领军人物要靠实力说话

按住此条可拖动

体育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6年05月20日08:06 来源:CCTV体育频道

所属专辑:2016年汤尤杯羽毛球赛

简介:

  北京时间5月19日消息,汤尤杯羽毛球团体赛展开1/4决赛争夺,在率先结束的男单对决中,谌龙1-2不敌孙完虎,无缘为国羽赢得开门红,国羽大比分0-1落后。蔡赟在赛后有些激动,他表示谌龙今天表现有些糟糕,打得慢悠悠的,作为世界第一,面对差自己一个级别的对手,不应该打成这样。

  随后蔡赟还补充说:“你面对的选手比自己差一个级别,而不是差不多,林丹以前面对的对手都是和自己水平相当的,像李宗伟、盖德,在这种较量中他每每能胜出,不仅仅是技战术体现,更重要是心里强大。在这样的淘汰赛中,还是用试探性的打法,我不知道该怎样形容。”

  最后,蔡赟也表示:“当然年轻队员需要保护,但是这样的批评是希望他更快成长,不要在即将到来的里约奥运会上留下遗憾。”

  以上为相关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