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汤杯双打疑似误判 日本出界球先碰张楠腿

按住此条可拖动

体育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6年05月19日13:33 来源:CCTV体育频道

所属专辑:2016年汤尤杯羽毛球赛

简介:

   北京时间5月19日消息,昨天晚上的汤姆斯杯小组赛最后一轮,中国队以5-0击败卫冕冠军日本队以小组第一的身份出现,不过相比比赛的结果,第二场男双中的一个球却在赛后引起了网友的热议。

  当时中国队大比分1-0领先,第二场男双由傅海峰/张楠对阵远藤大由/早川贤一,第一局中国组合21-19险胜,第二局比赛中国队在开局一度11-4领先的情况下逐渐被对手逆转。争议一球出现在23平时,当时张楠发球,日本队接发球之后中国队把球挑起,远藤大由在后场连续两次跳起重扣,张楠防起第一拍之后第二拍没有接到球,随后他回头观察发现球落在界外,于是张楠提出挑战,傅海峰也举手示意此球出界,等待之后鹰眼回放显示球落地的地点在界外很远,裁判判罚日本队扣球出界,中国队得分24-23领先。

  不过日本队并不满意,他们向裁判示意球是打在了张楠身上出去的,并且向傅海峰提出了询问,不过中国队两位选手都示意张楠没有碰到球,日本队对这个结果显然并不满意,他们又和裁判交流了一分钟左右,但根据规则挑战鹰眼中并不包括球出界是否打在队员身上这种情况,最终日本队还是服从了判罚继续投入比赛。

   以上是相关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