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傅海峰:父亲带上羽球路 里约奥运争卫冕

按住此条可拖动

体育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5年12月09日03:55 来源:新浪体育

所属专辑:2015赛季羽联超级系列赛

简介:

  当地时间12月9日,2015年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总决赛将在迪拜拉开帷幕。今天(12月8日),中国选手傅海峰接受了新浪体育的专访。此次迪拜之行,傅海峰将与搭档张楠冲击男双冠军。众所周知,蔡赟/傅海峰是迄今为止战绩最成功的一对男双组合,谈及自己是否有可能和张楠创造另一个运动成绩巅峰时,傅海峰笑言:“他可以,我估计悬了,我年纪比较大。”对于明年的愿望,傅海峰不假思索地说道:“明年的愿望当然是能去蝉联奥运会冠军,但之前还有很多比赛,我们要去挑战,包括汤姆斯杯,我们要一步步地来。”

  此前,傅海峰因为父亲去世没有参加今年的中国公开赛与中国香港公开赛,“这肯定对我们的奥运积分会有影响,中国公开赛是顶级赛,积分很高;中国香港公开赛是超级赛,积分也挺高。但是还好,从今年年初开始,我们在一系列的超级赛中都打得不错,所以积分积攒够了,所以这次能来参加总决赛。”

  “我父亲走得不是太突然,大家都做好了这个(心理)准备。他在年初时就脑溢血,在医院躺了十个月,所以我们全家人都做好了这个(心理)准备。我处理完父亲的后事后就马上回到队里,积极备战这次的总决赛。”傅海峰如是说道。傅海峰的父亲傅铭英是傅海峰的羽毛球启蒙教练,谈及父亲对自己的教育方式时,傅海峰说道:“我的父亲是一位非常严厉的父亲和教练。印象中,我从小到大,他好像从来都没有夸奖过我,而是不停地在我身上找问题。可能我年纪小的时候不理解,长大后我知道父亲这样是为了我好。”

  以上为视频全内容。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