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孙祖君:喜欢林丹坚韧不拔 想真打场拳击赛

按住此条可拖动

体育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5年06月09日20:35 来源:新浪体育

所属专辑:2015赛季羽联超级系列赛

简介:

  北京时间6月9日,时尚集团第七届“COOL GUY明星选拔赛”全球招募启动仪式在北京世贸天阶大厦举行。今天,2013届COOL GUY冠军孙祖君来到现场,并演唱了2015COOL GUY比赛同名主题曲《COOL GUY酷盖》。此外,孙祖君宣布正式加入天阶传媒成为旗下艺人。在接受记者们群访时,孙祖君表示自己欣赏的体育明星是林丹,“我比较喜欢林丹,我在林丹身上看到了坚韧不拔的精神。”

  在被问到自己最欣赏哪位体育明星时,孙祖君说道:“我比较喜欢林丹,我在林丹身上看到了坚韧不拔的精神。”从孙祖君的话中看得出来他喜欢健身,他说自己每天健身至少一个小时的时间,“每天的工作安排都不一样,无论我在哪里、无论我有多忙,我都会挤出至少一个小时来锻炼。如果我在健身房里锻炼,一定是锻炼两个小时以上。如果我在剧组,可能我就是在房间里锻炼。”在剧组拍戏时,孙祖君也不忘带健身器材,“拉力绳、健腹轮还有必不可少的瑜伽垫,带了瑜伽垫,我就可以做俯卧撑和仰卧起坐了。”

  孙祖君透露自己现在在加强武术和拳击,“我希望自己以后能够成为一个动作演员。”他说道:“在我每次练拳时,我会想,如果有一天我可以真正地站在擂台上拼尽全力地打一场拳击比赛……我觉得有时我心里还是非常有野性的,现在大家可能会觉得我的外型比较书生气一点,以后让大家看到不一样的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