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曾诚意外伤退武磊憾失单刀 国足0-0亚洲头名伊朗

按住此条可拖动

体育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6年09月06日22:53 来源:新浪体育

所属专辑:国足专题

简介:

  北京时间9月6日,2018世界杯亚洲区12强赛第二轮全面打响。中国队在沈阳迎接“波斯铁骑”伊朗的挑战。首发方面,本场张玉宁登场亮相,与武磊组成攻击线。后卫方面,中国排出五后卫,任航、张琳芃和冯潇霆搭档中卫。

  比赛第7分钟,国足前场角球被伊朗队断下形成快速反击。伊朗中场球员阿米里杀入禁区准备射门,曾诚神勇出击化解险情,随后与阿米里狠狠地撞在一起。阿米里也因冲撞门将被主裁判出示黄牌警告。更加不幸的是曾诚在此次拼抢中膝盖受伤,两度疗伤处理后仍无法坚持,被顾超换下。

  伊朗队不久后也被迫进行换人调整:第21分钟,张玉宁在伊朗禁区内抢点时犯规,蒙塔泽里因重摔导致肩膀受伤。

  而说到张玉宁,这位在荷甲效力的19岁小将成为中国队上半场最大的亮点,他展现出极强的个人能力,并在第36分钟以一记转身凌空抽射完成国足本场比赛第一脚射门。

  上半场双方均无建树。

  下半场中国队加强了中场的控制,高洪波用张稀哲换下黄博文,并打出了颇有章法的进攻。

  第73分钟,中国队打出精彩进攻。张稀哲一脚精妙的直塞球传到武磊脚下。武磊带球突入禁区,面对防守武磊冷静将球一扣,无奈对方后卫回追十分及时,将球从武磊脚下断下。值得一提的是,上一场对阵韩国的比赛中,武磊同样获得了几次绝佳的射门良机,但均未把握住。

  比赛还剩下10分钟,中国队做出最后一搏:孙可上场换下张玉宁。

  在一次反击中,武磊禁区内拿球后被伊朗球员踹到摔倒,裁判却没有任何表示。这让中国队上下十分不满。

  0比0的比分保持到终场,中国队在亚洲头名伊朗队身上拿到12强赛的首个积分,面对小组最强的两个对手取得1平1负的战绩,可以说发挥出自己的水平。10月在西安对阵叙利亚的比赛将成为国足的关键之战。

  以上是相关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