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蔡振华:举办世界杯情况复杂意愿迫切

按住此条可拖动

体育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5年05月29日13:48 来源:CCTV体育频道

所属专辑:国足专题

简介:

    北京时间5月29日消息,正在瑞士苏黎世参加国际足联大会的中国足协主席蔡振华接受了央视的采访,他表示中国有迫切意愿举办世界杯,但实际需要进行谋划。我们在积极的研究相关的技术环节,中国足协代表中国亿万球迷,也希望能够早日实现举办世界杯的愿望。在谈到中国是否已经具备申办世界杯足球赛的时机时,蔡振华表示:“这是一个非常复杂的问题,不是一句话就能讲清的,我们有意愿啊。但是时机是要进行谋划的,最后来确定。而且,国际足联它是有程序的,并且它是有章程,它特别是在章程的第80条第4款里面它是有明确的要求,就是说一个洲际如果承办过世界杯,八年之间是不能申办的。相隔八年,才能有申办资格。所以它有很多技术的环节,我们都在积极的去研究。但是我们的意愿是非常迫切的。我们也是代表中国亿万球迷,我们也希望能够早日的实现这样的愿望。”此外,蔡振华还表示中国足协本次与会更多是可以期待介绍中国足球,让大家看到中国足球积极的发展。对于近日曝出的国际足联贪腐丑闻,蔡振华没有发表评论。

    以上是相关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