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郑智坦言倒地影响防守 丢球时被撞眼角淤青

按住此条可拖动

体育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5年01月23日07:33 来源:新浪体育

所属专辑:2015亚洲杯视频专题

简介:

    就这样结束、就这样离开,老将郑智与年轻的中国队共同走完了本届亚洲杯之旅。1月22日晚,中国队与澳大利亚队的比赛,中国队首发阵容之中,除了已经35岁的老将郑智之外,其他球员都是出生于1989年之后。带领着比自己年轻近10岁的队友,郑智和大家一样,拼到最后一刻。当中国队丢掉第一个球之前,郑智一次奋不顾身的争顶重重摔得在地。那一瞬间,年轻的队友看着老大哥倒地的一刹那,有一些无措。而此时,“老妖精”卡希尔则灵光再现,帮助澳大利亚打开胜利之门。

  比赛结束之后,郑智眼角处的瘀青非常明显,似乎这也是本届亚洲杯给这位老将留下一丝烙印,让他也许会在若干年看到这张照片时能够更加清晰地回忆起这届亚洲杯。对于年轻的中国队来说,很多队员未来的路还很长,也许他们还会征战两届甚至是三届亚洲杯。但对于郑智来说,这将是他的最后一届亚洲杯。谢幕之时,老队长的心中既有欣慰又有不舍。离别之际,老队长难言告别。

    以上是相关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