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国奥进球功臣疑韧带撕裂 当地医生上门检查

按住此条可拖动

体育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05月25日09:35 来源:新浪体育

所属专辑:93国奥出战2014土伦杯

简介:

  在国奥队与法国青年队的首场比赛,来自广州富力预备队的小将王新辉用一记精准的任意球得分让自己“一球成名”。非常可惜的是,在王新辉进球不久就因伤下场,国奥队连夜将王新辉送往土伦医院检查,由于可能导致韧带撕裂,为了避免加重伤势,教练组也决定让王新辉提前退出土伦杯后三场的比赛。

  回到土伦之后,王新辉受伤的左脚一直非常疼痛,而队里又没有专业的医疗车送他去医院,于是球队专门叫来了土伦医院的急救车。当地医师也在酒店就对王新辉的伤势进行了检查与处理。23日晚连夜前往医院进行了X光检查,所幸骨头并未受伤。但由于王新辉疼痛难忍,国奥队的队医也怀疑可能是导致韧带撕裂。24日一大清早,又将王新辉第二次送到医院,希望进行磁共振检查。不过当地医院表示,如果要做磁共振要等到一周之后,在这种情况下只能先回到酒店进行休息。

  为了避免加重伤势,教练组也决定让王新辉安心休养,也就意味这位首战“一球成名”的小将只能提前退出土伦杯后三场的比赛。如果伤势不严重能够尽快恢复,王新辉还有机会在6月份的国内集训中继续参加热身赛。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