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阿兰佩兰将成国足新主帅 官方等待宣布结果

按住此条可拖动

体育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26日17:15 来源:央视新闻频道

所属专辑:国足征战2015年亚洲杯预选赛

简介:

  新浪体育讯 2月26日消息:千呼万唤,中国男足的新任主帅终于确定!据新浪体育了解,足协副主席于洪臣确认57岁的法国人阿兰-佩兰成为中国国家男足新帅,率领男足冲击2015年澳大利亚亚洲杯。佩兰长期在西亚海湾执教,熟悉和了解亚洲足球。据悉佩兰的年薪在100万美元以内。他预计在明天抵达清远基地与国足会合,然后随队前往迪拜备战与伊拉克的亚预赛。

  资料显示,阿兰佩兰出生于1956年10月7日,执教生涯始于1993年,1993-2002年在特鲁瓦执教,带队取得不错的战绩。2002年-2004年执教马赛,之后曾在阿尔艾因执教,闯荡英国执教朴茨茅斯,2007-2008赛季执教里昂。2010年开始,佩兰开始长期在西亚执教,在卡塔尔的阿尔科尔队执教后转战卡塔尔国奥队,还曾执教阿尔加拉法、乌姆萨拉尔,与卡塔尔足球的渊源颇深。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