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武磊:这场比赛一定要拿下 赛前傅博要求防守

按住此条可拖动

体育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15日22:37 来源:央视体育频道

所属专辑:国足征战2015年亚洲杯预选赛

简介:

  靠武磊的进球,国足在亚预赛小组赛第四轮的比赛中1-0击败印尼队,拿到关键的三分。赛后进球功臣武磊在接受采访时直言每场都很艰难,这场球拿下后还掌握着主动,争取下场球能击败沙特。

  对于这场比赛的过程艰难,武磊直言:“每场比赛都很艰难,这场比赛很重要,就是必须要拿下,由于客场与印尼打过比赛,我们有一定的针对性。”

  在比赛中,国足队员的状态并不统一,对此武磊说道:“这场比赛傅指导赛前也要求我们,防止对方的反击,要求每个人在丢球后必须要回到自己的位置上。”

  当被问到未来的形势时,武磊有信心能击败沙特:“我们拿到三分后,目前形势在我们的掌控中,争取下一轮能够击败沙特。”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