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傅博详解国足变阵 赞曾诚会成中国最好门将

按住此条可拖动

体育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24日21:56 来源:BTV体育

所属专辑:中国男女足出战2013东亚杯

简介:

  7月24日,中国男足迎来了东亚杯赛的第二场比赛,在华城体育场挑战东道主韩国队。本场比赛中国队对首发阵容进行了三个位置的调整,其中最大的变化就是队长郑智拖到了后防线司职中后卫,而韩国队则更是大变脸,比第一场比赛相比换了9名球员。最终双方经过90分钟的激战互交白卷,中国队与韩国队都是两战皆平。

  比赛结束之后,中国队主教练傅博表示:“对韩国队比赛之前,我们对中后卫进行了变化,也是针对韩国高中锋打法做出的安排,之前我们进行了评估认为郑智的经验,我们有机会可以防范他们。但韩国队的打法和我们预计 不太一样,他们没有全场压迫我们。同时我们也希望通过后场快速反击打破他们的防线。相对来说韩国队机会更多一,他们很有朝气,我们也在寻找机会,希望通过经验来寻找机会。”

  傅博直言:“今天曾诚的非常优秀,非常不错,韩国队很多有威胁的射门都被他挡出了,随着他年龄越来越大一些,比赛经验越来越多,会表现越来越成熟,我相信他是能够成为中国最好的门将。”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