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刘建宏:看年轻球迷穿荷兰队服很不是滋味

按住此条可拖动

体育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6月11日21:13 来源:央视体育频道

所属专辑:国足征战2015年亚洲杯预选赛

简介:

  北京时间6月11日20:00,中国男足国家队坐镇北京工人体育场迎战世界劲旅荷兰队,看到很多中国球迷支持荷兰队,刘建宏坦言心里很不是滋味,“心里不是滋味,我看到很多年轻球迷来到现场穿的是橙色的比赛服,至少是橙色的衣服,由此能看到他们支持的对象。他们对荷兰队比自己的国家队更令自己喜爱,我确实心里面很不是滋味,一方面尊重他们的选择,这本身没什么错误,但是自己的国家队不能得到自己国家年轻人的支持确实……中国足球需要努力的地方还有很多,需要改变这种现状。”

  徐阳也表示,“这个问题我也有很多感触,这些年轻人穿的荷兰队的球衣,但是当中国队进球的时候我想他们的心肯定也还在中国队这边。中国队还需要用表现让球迷穿上中国队的球衣来球场为中国队加油。”刘建宏呼吁道,“还是希望当中国队比赛的时候,中国的年轻人义无反顾的去选择中国队的红色比赛服。”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