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卡马乔:效法中西之战 我来之前中国队就这样

按住此条可拖动

体育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6月10日22:27 来源:BTV体育

所属专辑:国足征战2015年亚洲杯预选赛

简介:

  6月11日晚,中国国家队将在北京工人体育场迎战世界亚军荷兰队,本场比赛也是中国男足时隔9年之后重新回到工体进行比赛,国家队也表示希望能够向中国队的球迷奉献上一场精彩的比赛。

  对于明天的比赛,国家队主教练卡马乔表示:我们已经与队员讲了如何要利于打好这场比赛的方面,强调整体打法,包括防守时的站位,这场比赛我们希望踢得接近于去年与西班牙比赛之时的表现,像这样的对手,如果让他们打反击,或者被对手抢下球来,他们知道怎么样完成后面的进球。

  有中国媒体问到,“卡马乔先生,现在有很多人希望你能够尽快下课,请问你的想法。”对此卡马乔平静地表示:我觉得还有另外50%人没有这么想。随后有国外记者也跟进问到,如果明天负于荷兰队,是否会感到很尴尬 ,卡马乔答到:我不觉得有什么影响,因为这不是我们的问题,(是否下课)由中国足[微博]协来决定,他们会决定是否我的工作满意,他们知道我每天在做的工作,球迷可能会根据比赛结果做出一些评论,但足协知道我们的水平,中国足球的提高需要各个层面,从最下面到最上面,我在100%工作,但中国足球的提高不完全取决于我,在我来之前中国足球就是这个样子。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