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范加尔:派最好队员出战 目标就是赢得比赛

按住此条可拖动

体育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6月10日22:25 来源:BTV体育

所属专辑:国足征战2015年亚洲杯预选赛

简介:

  6月11日晚,中国国家队将在北京工人体育场迎战世界亚军荷兰队,这是荷兰队第一次来到北京与中国队进行比赛。

  谈及明天的比赛,荷兰队主教练范加尔表示:我们是从印尼来到中国,航班一路比较顺利,第一天主要是休息,还骑自行车转了中国胡同,我们昨天的训练强度并不是很大。今天上午我们全队游览了故宫[微博],今天晚上的训练强度比较大,现在我们已经做好与中国队的比赛,明天上午我还会和三条线的球员再开一次会,还会对比赛的相关问题进行布置。

  对于是否了解中国队的情况,明天的比赛是否会派出主力阵容,队中的巨星都是否会出场,对此范加尔表示:目前对中国队的研究主要还是靠自己的分析,我没有和阿里汉执教时球队的比赛过,我看过中国队与伊拉克、沙特比赛,我会选择最好的球员出场,我们的目标就是赢得比赛。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