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买提江:不怕韩国 彭欣力:里皮使我水平提高

按住此条可拖动

体育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12月07日23:51 来源:新浪体育

所属专辑:国足征战2015年亚洲杯预选赛

简介:

  北京时间12月8日15:30,中国男足U22与韩国男足U22的热身赛将在武汉体育中心打响。买提江和彭欣力赛前接受采访。

  按照这次热身赛的赛程,U22国足将在四天内连续交锋韩国队,对此买提江也给出了自己的看法:“我们跟韩国这支球队没有交过手,短时间两场比赛,对我们的技战术提高、队员之间的磨合很有帮助。”此外,谈到恐韩症时,买提江表示不会认为韩国队更强,球迷可能以为球员害怕,可是球员会认为每个球队时一样的,无论水平高的还是低的,我们都会认证对待。

  彭欣力自己总结这个赛季时表示在和高水平外援的训练中也学到了很多东西:“我们队内有很多高水平的内援和外援,首先我的自信心得到了提高,在通过跟他们的训练,自己也变得更加职业,里皮也是世界级的名帅,我的训练态度以及训练质量都很不一样,得到了一个提升。”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