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里皮:裁判偏袒主队 选择冯潇霆不后悔

按住此条可拖动

体育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09月20日17:01 来源:新浪体育

所属专辑:亚冠联赛

简介:

  北京时间9月20日,恒大亚冠联赛客场不敌对手后,恒大队主教练里皮在发布会上表示:今天对方在临场变阵的阵型我感到有一些吃惊,我们今天在上半时的两次领先还是非常满意的,但是下半时因为个别队员的失误造成了连续失分,对方今天发挥得非常好。同时我想说的是,今天裁判对主队有一些偏坦,希望回到主场,裁判也能照顾一些。我认为淘汰战的比赛是主客场的两场比赛,接下来还有第二回合,希望回到主场受伤的球员都能够队伍之中,我们会全力打好主场的比赛。

  有媒体问到今天让刚刚伤愈不久的冯潇霆首发是否有一些后悔,里皮表示:在我们球队之中,唐德超休息了45天,冯潇霆休息了25天,在他们之中我们没有其他选择,只能从他们之中选择一个中后卫,所以我没有什么好后悔的。

  那么,2-4的比分对于恒大队的出线形势还有多大希望,里皮也直言:穆里奇的状况非常不好,运气在有些时候非常关键,我希望回到主场所有伤病球员都能够回归。我想说的是,在一场比赛之中有4、5名球员缺阵对一支球队是非常致命的。

  以上为相关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