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中伊赛前新闻发布会 济科:已准备好取胜中国

按住此条可拖动

体育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11日10:29 来源:新浪体育

所属专辑:国足征战2014年巴西世界杯预...

简介:

  北京时间10月10日,济科出席中国与伊拉克世界杯预选赛比赛的赛前新闻发布会。

  对于明天的比赛,济科首先表示:很高兴来到深圳进行比赛,明天对于双方都将是一场非常艰难的比赛,我们对这场比赛做了非常充分的准备,希望明天我们能够取得胜利。

  就在今天,深圳突降大雨,对于这场比赛大雨是否会对伊拉克的赛前准备带来影响,对此济科说:今天即使不能在比赛场地进行训练,我们也会正常在其他场地训练,天气不应当成为影响我们发挥的因素。

  对于伊拉克的准备工作,济科表示:我不太方便说我们有哪些优势,尽管我们只进行了10天的集训,我们还是希望能够在明天发挥最佳的水平。

  当年济科曾经率领日本队与中国队进行过一场比赛,当被问及对中国队的印象,济科表示:我带队也只与中国队进行过一场比赛,一场比赛不能说明什么问题,对于这支中国队,我更多通过比赛录像与电视转播进行了解,我相信卡马乔能够给中国足球带来一种全新的理念。我也认为,卡马乔和我一样都面临相同的问题,就是在世界杯预选赛开始前才接手球队,像我只有5天。相对而言,卡马乔比我有一个优势,中国联赛正在进行之中,也比较完善,而伊拉克的比赛刚刚恢复,队员们还处在体能储备之中。

  对于昔日同时代的足球场上对手卡马乔,济科说:我很了解卡马乔,我们从年轻时代就在一起踢过球,我也希望卡马乔能够在明天的比赛之中有好运。 新浪体育视频微博

  以上是相关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