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中伊赛前新闻发布会 卡马乔:对比赛信心十足

按住此条可拖动

体育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11日10:12 来源:新浪体育

所属专辑:国足征战2014年巴西世界杯预...

简介:

  北京时间10月10日,卡马乔与郜林出席了中国队的赛前新闻发布会。

  对于明天与伊拉克队的这场比赛,卡马乔说到:我们一切都很正常,训练也一切正常,所以我们非常有信心面对这场比赛。

  谈到伊拉克队的缺点在哪里,卡马乔说到:我们从录像之中肯定能够找到对方的缺点,当然也有很多值得我们注意的地方,但对方的真实情况也许会与我们想像的相反。伊拉克队对待明天这场比赛可能与上一场对待新加坡会有很大的差别,也许会取决于场地。

  对于明天的比赛可能会在大雨之中进行,中国队是否会比西亚球队更加适应,对此卡马乔表示:是否雨战还要看明天的天气,但不管是什么天气,因为我们是主队,所以肯定会在进攻方面更强调一些,我认为即使下雨场地也不会有什么问题,这里的场地非常不错。

  对于蒿俊闵、于大宝这些右路球员的缺席产生的空档是否已经准备好替补人选,卡马乔说到:受伤的已经不在队,我们相信在队内所有的球员都已经准备得非常好,他们都知道自己的责任。

  谈到伊拉克队的主教练济科,卡马乔则表示:我相信也许他能够说会很了解我,但现代足球没有什么秘密,我让球员在思维方面做一些改变来适应这场比赛,让比赛变得更加精彩。

  明天的比赛对于中国队是否是一场必须赢不可的比赛,对此卡马乔坦言:接下来有三场比赛,虽然明天的这场比赛也很重要,就算赢了这场比赛,后面三场也要打好。我想说的是,只要我们面对比赛,就只有一个态度:就是赢球。

  此前在接受西班牙媒体采访之时曾提及中国球员因为过多是独生子女因而在比赛之中缺少血性,当中国媒体让卡马乔具体解释其中的含义之时,卡马乔说到:“我知道有这么一个说法,但这不是我说的。”

  最后,谈到队员们是否知道将如何面对明天的比赛之时,卡马乔说到:球员都很清楚,我们应当按与阿联酋队的比赛上半时那样去打,但这取决于对手是否让我们打出这样的比赛,我希望我的球员能够做得更好。 新浪体育视频微博

  以上是相关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