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王健林发布会力挺卡马乔 呼吁球迷支持国足

按住此条可拖动

体育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14日11:11 来源:CCTV风云足球

所属专辑:卡马乔就任中国男足主教练

简介:

  北京时间8月14日,足协在北京召开新闻发布会,将正式宣布卡马乔出任国家队主帅。万达董事长王健林在9点左右就抵达了发布会现场,并在现场接受了采访。

  谈到卡马乔的上任,王健林直言卡马乔的聘任最终是由足协确定的。而王健林同时也指出,由于签约时间的问题,导致国足错过了一些名帅:“和足协的合作,实际上晚了几天,里杰卡尔德、克林斯曼其实也在人选中,选帅的工作因为签约晚了一点,受到了影响,最后只剩下卡马乔可供选择。”

  而对于卡马乔上任后的成绩,王健林直言:“我要看这三年中到底给国家队带来了什么变化,不能以20强赛或者10强赛的成绩来评定他的工作,还是要看他三年的工作。”此外,王健林也表达了自己的期望:“期待卡马乔三年之内,能真正让我们看到世界名帅给国家队带来的变化,目前的国家队成绩上,谁也无法达到硬性的标准,哪怕是里皮和弗格森也不行。”

  以上是相关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