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国足新帅卡马乔抵达北京 西装现身被媒体围追

按住此条可拖动

体育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13日08:30 来源:新浪体育

所属专辑:国足征战2014世预赛

简介: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3日早晨6时50分左右,国足新任主帅西班牙人卡马乔和他的3名助教以及妻子团队抵达北京首都国际机场。抵达机场之后,卡马乔也在在现场接受了媒体的简单采访,卡马乔说,自己的目标就是带领中国队参加世界杯。

  早上6点50分,卡马乔一行人出现在首都机场T3航站楼的国际到达出口,虽然经过长途飞行,但身穿深蓝色西装的卡马乔并没有流露出太多的疲态。看到守候在出口的西班牙记者,卡马乔还是很配合地停下了脚步。

  对于即将在中国开始的这份新工作,卡马乔说:很高兴能够来到中国,也非常高兴能够成为世界上人口最多的国家队主教练,但自己现在对中国足球了解的还并不多,现在自己需要做的就是尽快去了解中国的球员,尽快组建自己的球队,自己会听取中国足协的建议。

  对于自己的工作目标,卡马乔说:我有信心做好这份工作,我的目标就是带领中国队参加世界杯,我相信中国足球也应当有这样的信心。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