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新浪VS安英学梁勇基 输球很遗憾必胜伊拉克

按住此条可拖动

体育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16日17:10 来源:新浪体育

所属专辑:2011年亚洲杯

简介:

  1月15日,在卡塔尔多哈进行的亚洲杯D组第二轮比赛中,朝鲜队0比1负于了伊朗队,小组赛1平1负,在出线战中处于不利地位。赛后,新浪体育的报道组赶到多哈的喜来登酒店,采访了朝鲜国家队的两名在日朝鲜人中场、安英学和梁勇基,请他们点评了本场比赛。

  新浪体育:伊朗队是一支力量型球队,今天你在中场表现得很努力……

  安英学:是啊,在中场为了不让对手能够自由传接球,和队友一直在对对方施加压力。

  新浪体育:在比赛结束后,只能说球队有些不走运,洪映早两场比赛两次打在了横梁上,大家回来后,没有和他说什么安慰他么?

  安英学:大家其实都很努力这场比赛,和对阿联酋时相比,我觉得这场比赛打得更好了一些,我们有取胜的机会,丢球只是在一瞬间稍微失去了注意力。所以赛后都有些失望,不过下一场战胜了伊拉克的话,还有机会,所以会努力前进的。

  新浪体育:今天的先发阵容做了改变,梁勇基没有先发,主教练说了什么了么?

  安英学:没有对大家说什么特别的。

  新浪体育:那你是怎么考虑的呢?

  安英学:(主教练)的考虑我自己也不是很清楚,应该是想做一些变化吧。根据和阿联酋队比赛时的情况作了一些改变,应该是这样的。

  新浪体育:今天的射门比第一场多了很多,还有很多远射,是大家赛前已经制定的战术么?

  安英学:是啊,赛前就说了要积极进攻,要多射门,无论是进攻还是防守都要积极去争取才是。

  新浪体育:今天这场比赛还是很可惜的……

  梁勇基:确实是,全队发挥得都很不错,实在是很遗憾的一场比赛。

  新浪体育:你在禁区内也有一次很好的铲射的机会,很可惜啊。

  梁勇基:咳,那个球带那一下的时候带过了,要不应该可以有更好的射门方式的。

  新浪体育:今天整场,朝鲜队也没得到什么前场任意球,你的绝技好像无处发挥啊。(这时候,两名蒙面,全身批黑的阿拉伯年轻女孩从梁勇基身后很狭窄的地方挤过去,第一次我们都还以为是走过去而已,其实是这两名女孩看到我们在采访,所以在闹着玩闯镜头)

  梁勇基:是啊,如果在球门正面要有机会的话,下一场还有伊拉克队的比赛,希望我可以有机会去踢(任意球)。

  新浪体育:今天你没有首发,教练和你说了什么了么?或者有什么特别的考虑么?

  梁勇基:这是因为今天球队在阵型战术上做了改变的原因吧,我只考虑自己如果能够上场的话,发挥自己的能力就行了。

  新浪体育:在比赛中,教练把你换上来的时候,叮嘱了什么么?

  梁勇基:让我注意攻守平衡,进攻上要注意配合。

  新浪体育:看这场比赛,觉得你在进攻上和第一场对阵阿联酋时相比,有了很大的进步……

  梁勇基:这个主要是因为打得位置不一样,感觉也不一样了。今天是在我最喜欢的位置上,所以踢得比较顺手。

  新浪体育:这是因为在上一场比赛结束后和教练进行了交流么?

  梁勇基:没有做特别的交流,在和阿联酋队比赛结束后,教练第二天就让我去打边路了。

  新浪体育:对于下一场比赛怎么想?

  梁勇基:因为我们只有一条路战胜对手,肯定要为了胜利,贡献出自己的全部力量才行。(新浪体育特派报道组 周超发自多哈)

  以上为相关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