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米卢VS卡塔尔功臣阿米德 最喜韩国队目标冠军

按住此条可拖动

体育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14日16:51 来源:新浪体育

所属专辑:2011年亚洲杯

简介:

  在卡塔尔2-0战胜中国队之后,亚洲杯A组形势扑朔迷离。新浪体育多哈前方特约专家米卢采访了本场比赛独进两球的12号约瑟夫-艾哈迈德-阿米德,阿米德坦言,“亚洲杯处子秀能独进中国两球非常高兴。我最喜欢的亚洲球员是朴智星。”

  米卢:对于中卡大战的看法是什么?

  阿米德:能进中国队两个球,我特别特别高兴,因为这是我的亚洲杯第一场比赛,下场比赛打科威特我希望同样能进球,我真是非常非常高兴。

  米卢:能谈谈中国队吗?

  阿米德:现在我已经忘记了中国队,把主要精力集中到科威特队身上来。亚洲杯每一场比赛都是非常艰难,都非常不容易。

  米卢:亚洲杯你最喜欢的球队是?

  阿米德:韩国队,我特别喜欢在曼联队踢球的朴智星,他是一名力量型球员,技术也非常好,我非常喜欢韩国队。

  米卢:自己的亚洲杯目标是?

  阿米德:希望卡塔尔能够进入决赛,最后获得亚洲杯冠军。谢谢(中文)

  (新浪多哈前方报道团刘峰 微博)

  以上是相关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